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时尚家居

个性实用卫浴间 简洁式座便器推荐

2013-05-08 09:48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家居卫浴间的座便器俗称马桶,由于其使用方便,容易保洁且卫生,加上有效隔臭的特性,常用于现代家居环境下的卫浴间安装使用。

个性实用卫浴间 简洁式座便器推荐

  座便器的抽吸原理在于其S形存水弯,在排污时,马桶内的水面超过S弯的高点时,形成虹吸现象,将污物抽走。直到剩下少量水,并形成水封,隔绝异味。

个性实用卫浴间 简洁式座便器推荐

  座便器分为直冲式与虹吸式两种不同的座便器,而上述所说的S形排水管道的座便器便是虹吸式座便器,由于虹吸式座便器相比较直冲式的座便器来说,其更为卫生,防臭性也更好,如今家居环境使用的座便器多为虹吸式座便器。

个性实用卫浴间 简洁式座便器推荐

  以款式的设计来说,座便器分为分体式、连体式,以及挂墙式三种座便器,其设计主要根据座便器的水箱情况而定。而分体式为传统设计的座便器,由于其产品结构、安装、以及维修都相对简单,以及超高的实用性与性价比,如今仍为市场上的主流款式。

个性实用卫浴间 简洁式座便器推荐

  在座便器的挑选上,其材质、水箱部件、冲水能力,以及节水安装,均为其挑选衡量的重点。此外,定期对家居卫浴间马桶的保洁工作,也为一项保养的重点。

  此次,小编将向网友推荐三款实用简洁的家居座便器,以供网友对比参考。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