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时尚家居

新世代家居学习必备 LED阅读台灯推荐

2013-05-07 09:39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传统家居书桌(书桌装修效果图)上,摆放的阅读台灯多以白炽灯或节能灯泡作为照明的灯泡,而一般用以此类型灯泡照明的阅读台灯一般使用寿命并不长,而且耗电,亮度较弱,照明角度受限,长期使用甚至会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新世代家居学习必备 LED阅读台灯推荐

  LED照明作为继白炽灯、荧光灯后的第三代照明技术,比起前者,LED照明有着节能、环保、耐用、照度充足等特点。而早期LED多用于景观照明或商业标牌,而近几年的发展,LED由于其环保节能,照明亮度大的特点,也开始逐渐进入千万家庭。

新世代家居学习必备 LED阅读台灯推荐

  普通白炽灯寿命约1000小时左右,节能灯可达6000小时,而LED灯的照明寿命可达到50000小时左右,对比前者可谓是一个超越。此外,相似的照明亮度,LED灯仅需5-10W,就能实现阅读照明需求,产品不仅寿命更长,还能为家庭省下更多的电费。

新世代家居学习必备 LED阅读台灯推荐

  此外,LED等采用低压恒流电,不会出现频闪、眩光等现象。加上其亮度均匀,照射面积广,光源柔和的特点,能更好地保护视力,非常适合用于阅读或学习环境下的照明使用。

新世代家居学习必备 LED阅读台灯推荐

  但LED灯也并非“万能”,由于其亮度较强,以不恰当的方式来使用的话,容易对人的眼睛造成一定的损伤。加上LED生产厂商杂乱无章,不留神的话容易挑选到劣质产品,因此尽量挑选品牌或专业生产的LED阅读台灯。此外,用于阅读学习的话,应选购可自行调节亮度的台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亮度的阅读需求。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