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时尚家居

20款时尚衣帽间打造方案

2013-01-07 16:07   来源:网易家居    打印本页 关闭

    

  冬天到了,收藏很久的衣物也全部出动了,不管是棉袄还是羽绒服毛衣等等都是占用衣柜空间的,这么多衣服小小的衣柜是肯定不够的啦,不仅仅是女人,男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衣服收纳啊,现在开始打造自己的衣帽间吧,看小编倾力推荐的20款时尚衣帽间设计。

  推荐案例组合一:时尚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图 都市女人们的最爱

  女人的衣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但是同时又会为这些衣服怎么收纳而困扰。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图。

时尚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图

  清晨,迎着朝露,撷取生命里的第一缕阳光,踏上一天的旅程,给生命中的每个细胞一个全新的开始,给自己的一个明媚的心情,带来一天的好运与神清气爽……

时尚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图

  带着一天的收获和些许的疲惫回来搜狗,踢掉托鞋,走到衣柜前,洒脱的甩掉一天的灰尘,看着整齐美观的家居摆设,原本零乱的部分井然有序的陈列,原本吵杂的心情也会没理由的变好……

时尚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图

  用“女人的衣柜里面永远少一件衣服”这句话来形容女人是最合适不过的,女人天生对衣柜就有一种无法名状的热爱。超高人气的唯美衣柜迎合美女们爱打扮的特点。

时尚衣帽间的设计效果图

时尚美丽女人衣柜 营造精致生活

  用布帘隔出的空间,成就一方衣柜天地,干净、整洁的表情与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台灯、盆栽(盆栽装修效果图)相映成趣,坐在衣柜前的地毯(地毯装修效果图)上,一杯香茗,一卷书香,美好的生活在安静之中凸显……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