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楼盘新贵

冬季温馨卧室打造攻略

2014-11-05 15:41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再过几天就要立冬了,标志着冬天正式来临。自此气温下降、降水减少,空气干燥。去到户外,我们可以风衣厚帽,然而要想在冬日享受温暖睡眠、回味赖床的温存,给卧室换装必不可少,如何打造暖意融融的卧室,如何拒绝冬天的冰冷?答案即将揭晓。

PART1:自然光配合人造光营造暖色调卧室

  要告别显得清冷的夏季色调,体现冬日家装的温暖其实并不困难,暖色调的黄色光源区别与白色光源,更能给人温馨别致的感觉,偏黄色的灯光对视力还有一定的好处,是冬季里家装必不可少的温暖元素。

  壁灯+床头灯

  装饰tips:冬季的卧室可以尽可能地少用吸顶灯,改用壁灯+床头灯的组合,可以打破单一光源色调带来的冰冷感,偏黄的色调,把床品也映衬得暖意融融。

  黄色床头灯+自然光线

  装饰tips:整个空间的色调以温馨为主,白色的帷幔搭配素色的床品,显得既素雅又大方。这间卧室没有华丽的装饰,给你只有极其温暖舒适的感觉。自充足的自然以及暖黄色的灯光也为卧室起到了不错的色彩调节和点缀作用。

  灯光+饰品

  装饰tips:小户型的卧室,空间狭小,一款吊灯足以补充整个卧室的光源,花朵形状的吊灯搭配藤蔓花朵的装饰,营造出更加生活化的氛围。

  台灯+香薰灯

  装饰tips:睡觉前打开香薰灯与床头阅读台灯,可以营造舒适的睡眠空间,暖暖的黄色调与淡淡的香味,可以引导身体放松,进入深眠状态。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