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楼盘新贵

极具趣味创意灯饰

2013-01-06 10:55   来源:千家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设计可以很大胆,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也可以很疯狂。不知从何时起,灯饰已不再仅仅是一个照明的工具,尤其是家灯灯饰,人们更需要它为家居生活营造一种氛围,或温馨,或浪漫,或宁静,或充满趣味……因此对灯饰的设计及品质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更需要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带来个性且极具创意的灯饰产品。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个性灯具,堪称天才灯具设计,另类(另类装修效果图)前卫,极具创意和趣味,几年内定不会过时。

  很萌有趣——埃菲尔铁塔灯具

灯具不只是照明 六款极具趣味创意灯饰欣赏

  在迈阿密设计展期间,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展出了由studio job创作的新作品,一张桌子和一盏台灯,这两件作品的灵感均来自世纪知名的地标建筑。

  studio job设计师job smeets解释'tour eiffel'灯具设计概念:“有一个夏日午后,我与carpenter的loic和julien在蓬皮杜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中心顶楼共进午餐,在那里我有幸观赏到令人惊叹的埃菲尔铁塔,回想着90年代我在巴黎的波西米亚式生活。你知道,在我年轻的时候,埃菲尔铁塔曾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最亲密的邻居。所以,在午餐期间,carpenter的loic和julien就委托我设计一盏灯具。之后的事情就接二连三的发生!”

  灯人变形——复杂结构的扩张灯具

灯具不只是照明 六款极具趣味创意灯饰欣赏

你看过汽车人变形,但你看过灯人变形么?

  以霍伯曼球面为原型,并研究如何让球体放大缩小,设计师erik stehmann设计了这个“expanding lamp”扩张灯具。使用者只需简单的推拉灯具构件,就可以把一个小型台灯转变成大型的地灯。这款灯具是由上百个由橡木制作的连接件和铰链构成的。

  可爱的小狗台灯——能够自己动手做

灯具不只是照明 六款极具趣味创意灯饰欣赏

  这款台灯的灵感来自于在家里同可爱的小狗狗玩乐的时刻。具备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感和童趣,是家居工作的理想装饰灯具。

  让太阳从你的桌上冉冉升起

灯具不只是照明 六款极具趣味创意灯饰欣赏

  想像一下,当一颗太阳从你的桌子上冉冉升起,巨大的火球让你瞬间像打了鸡血一样,你的老板是不是很欢乐?!当然,这灯是要你自己掏钱买的……这颗灯是来自日本 Satosh Itasaka 的设计作品!

  小姑娘采蘑菇——多角度转变

灯具不只是照明 六款极具趣味创意灯饰欣赏

你看出图片上这个是什么东西了吗?

  音箱?不.

  它是一只蘑菇——灯!

  手工纸艺灯?——NO!混凝土做的

灯具不只是照明 六款极具趣味创意灯饰欣赏

  图上的灯看起来像是纸糊的,很有手工感,可实际上它是使用混凝土材料制作而成,图片简单展示了制作过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个!

  来源:千家网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