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家居装饰

千元简约浴室柜

2014-01-21 14:54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浴室柜不是一件难事,但很多时候发现,自己买的一些特别好看,也特别喜欢的回家以后才发现,原来虽然浴室柜是十分漂亮,但是和你的浴室装修风格不搭配。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一些百搭的浴室柜,实用功能为主就够了。 
   产品推荐一:美伦艾特中式橡木浴室柜

浴室柜

价格:1080.00元

品牌:Mlat/美伦艾特

浴室柜柜体材质:橡木

编辑推荐:台盘外形弧度圆润,设计感强,水面开阔,储水容量大。侧柜收纳空间大,可以摆放一些大物件。抽屉采用名牌三节导轨,推拉更加顺畅。柜体内侧的烤漆工艺,使柜子防水防潮,美观大方。

产品推荐三:伊赛伦特组合浴室柜

浴室柜

价格:950.00元

品牌:Excet/伊赛伦特

浴室柜柜体材质:PVC板

编辑推荐:台盘的加宽设计可摆放简单洗漱用品,拿取方便。镜面下方的搁物板设计可以摆放装饰品,实用大方。镜面下方的毛巾杆设计,更方便悬挂物件,满足多种需求。

产品推荐三:红玫王浴室柜

浴室柜

价格:806.00元

品牌:红玫王

浴室柜柜体材质:PVC板

编辑推荐:镜面的侧柜,带有镜面的柜门,光洁亮丽。棕红色与白色相结合,简约设计,既简洁而又不单调。柜体表面经过油漆工艺处理,柜体表面平整、光滑,美观亮丽。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