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家居装饰

春季优享清新好呼吸 净味涂料推荐

2013-04-15 16:11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春季时分,为一年之中,生机盎然,万物生发的时候。此时伴随着的,会是绵绵不断的细雨。在湿润的气候下,万物生机勃发,树抽新芽,百花齐放,而洁净清新的空气,在这个季节里同样少不了。

春季优享清新好呼吸 净味涂料推荐

  春天气候舒适,为自然界中万物生发的最佳时刻。而在春雨洗净后的空气,更是洁净清新,而在春季的时候,踏青赏花,伴随着的清新空气能沁人心脾,让人更能自在呼吸。

春季优享清新好呼吸 净味涂料推荐

  户外享受了清新洁净的空气,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室内空气怎么可以被污秽的空气所破坏?因此,在家居内墙面装修的涂料选用上,应尽量避免选用有刺激性气体,以及大量有害气体析出的涂料产品。

春季优享清新好呼吸 净味涂料推荐

  此外,选用具备净味功效的涂料产品。如采用了特殊净味技术,或添加具备吸附异味因子的涂料,如添加了竹炭因子,或海藻泥成分的墙面涂料。

春季优享清新好呼吸 净味涂料推荐

  净味涂料,其添加的净化因子,必须是具有效吸附气味,或有害气体的功能因子。而一些净味涂料,则通过添加香精的方式进行掩盖气味,并没有起到有效净味的作用,反而产生二次污染。因此,在挑选净味涂料时,应选用大品牌,条件允许下,可闻一闻涂料是否带有明显的香精气味。

  此次,小编将推荐三款具有净味吸附功效的涂料,让你在室内,也能享受到洁净清新的空气。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