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家居设计

88平简约时尚2居室

2014-11-19 11:06   来源:PCHOUSE    打印本页 关闭

    

 客餐厅设计

+107

 

餐边柜建议选择矮柜,这样不会遮挡视线,使空间看起来更开阔。客厅的布局比较传统,可以考虑组合电视柜,阳台的花架让人坐在沙发上也能欣赏到,赏心悦目。

白色沙发侧旁边的这款明基投影仪具有侧投技术,可为客厅增加娱乐性,使空间灵活多变。在家里也能享受到影院级别的超大视觉震撼。

产品推荐
 
 

此将厨房与后阳台统一起来,利用其再做一排橱柜并将厨房门扩大一些。因阳台与卫浴之间有窗户,建议厨房与后阳台之间采用折叠门的形式。

解决了小厨房储物空间的问题后,设计师在此空间里用上了暖黄色调的橱柜,增加了烹饪空间的一点温馨感。拼贴瓷砖墙面使得空间干净整洁、时尚简约。

产品推荐
 
 

厨房设计

+44

 

卧室设计

+64

 

利用次卧做了L形大衣柜,并做了储物地台,还可以方便客人留宿。电脑桌依托飘窗建成推拉式,节省了空间。卫浴洗手盆占用了一部分次卧空间,但并不影响收纳。

业主希望在卧室内多一点温馨的元素,为此设计师采用暖黄色调的墙面设计,并增加了照片墙元素,温馨感溢满空间。衣柜与地台设计感十足,把收纳隐藏得干净利落。

产品推荐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