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家居设计

5款卧室风格鉴赏

2014-11-17 16:04   来源:筑客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在卧室的设计中我利用不同的元素,使整个空间格局无处不流露着轻松自然及浪漫的气息,在设计上极力突出其通透、流动、自然亲切之感,加强了庄重的气氛,又具备休闲的空间格调,以独特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本能和理性的需求。更多别墅卧室设计内容请点击》》果断收藏!美图控珍藏的8款卧室设计!一个人的精彩享受单人房的美。

 

卧室装修效果图一:

空间设计为日式风格,是以宁静作为美的主题,以浓郁和厚重作为视觉的冲击,以典雅内敛作为文化品味的手段,并没有过多装饰元素进行铺垫,装饰画的肖像是典雅的元素碉堡。在设计中更关注的是人们的心理感受与感动,更想体现的是一种文化和精神。

 

卧室装修效果图二:

这是位于井冈山的一家迎宾馆。整体风格以尊贵、庄重典雅为主,室内设计采用现代中式手法与井冈山独特的地域文化传统相结合,以独特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本能和理性的需求

 

卧室装修效果图三:

装饰画的摆设更显空间的端庄肃静,同时将祥云中式元素融入中式的风格中。地面黄色的石材与天花和墙面融入一体,体现了强烈的井冈山地域文化特征。

 

卧室装修效果图四:室内风格取向上为适合当代商务酒店的发展趋势,通过撷取中西方不同时期的设计元素,运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合理折衷地使用到各个空间接口上,使整个空间格局无处不流露着轻松自然及浪漫的气息。在设计上极力突出其通透、流动、自然亲切之感,使其保留酒店应具备的高雅特点的同时,既加强了庄重的气氛,又具备休闲的空间格调。

卧室装修效果图五:平面布局安排巧妙,运用简单的几何造型互相搭配,演绎出空间重复与变异的视觉感受,突显沉稳和现代的设计感,挺拔的空间造型与墙面线形设计的运用相得益彰。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