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家居设计

想不到的可爱 12款实惠儿童床品热荐

2013-06-03 15:55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孩子们要健康快乐成长,睡眠质量就要有保证,舒适的床品就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选一套适合他们的又舒适的床品吧,好好地装扮一下他们的小天地。

  PART1:卡通人物床品

12款趣味儿童床品

哆啦A梦纯棉床品套装

  品牌:向上

  价格:249.00元

  购买地:向上旗舰店

  编辑推荐:以超人气动画《哆啦A梦》为主题设计的系列套件,创作出蓝、黄、白三大色系,用多啦A梦天真快乐的生活缩影和多姿色彩的搭配,可爱的图案,给人俏皮的感觉。

12款趣味儿童床品

迪士尼米妮纯棉床品

  品牌:迪士尼

  价格:198.00元

  购买地:轩轩宝贝

  编辑推荐:粉色米妮图案,色彩柔和,伴着迪士尼人物入睡,肯定会有个甜蜜的梦。设计上美观大方,100%全棉质地,面料舒适健康,最适合儿童娇嫩皮肤。

12款趣味儿童床品

海绵宝宝活性印花床品

  品牌:博洋

  价格:298.00元

  购买地:博洋家纺旗舰店

  编辑推荐:颜色明亮活泼,100%全棉,使用新工艺,触感更加柔软,也更加适合皮肤娇嫩的儿童。枕套四周压框设计,美观大方,并采用拉链式设计,严密无异物感。

12款趣味儿童床品

海贼王乔巴全棉床品

  品牌:Verlaine 丽姬

  价格:233.60元

  购买地:丽姬家纺

  编辑推荐:可爱的乔巴作为床品的主要图案,极富立体感,搭配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的颜色,给人美好童年回忆的感觉。信封枕套,时尚大方,有AB两个不一样的版本,多样选择。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