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家居设计

5款loft整体橱柜 小高层也有大厨房

2013-01-07 16:18   来源:和家网    打印本页 关闭

    

<>

  这一个北欧风格的白色loft,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空间设置在楼梯间(楼梯间装修效果图)下端, 空间得以完美利用。橱柜选择了白色小巧一字型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整体设计安排的巧妙而迷人。灰色台面耐脏易打理,内嵌式家电设计保证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上柜的储物空间也不容小觑,简单干净的设置成就了不俗实用的厨房空间。常说小窝居大智慧的,大方得体也不是难事。刚刚好的橱柜跟墙面色彩一样,简单的餐桌(餐桌装修效果图)放在角落,一种的宁静的美感呈现出来。

  还是楼梯下端空间的利用,这款橱柜更干净利落,大气时尚的转角设计完美利用空间,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自然的原木外观是营造清新雅致空间的源头。一段的收纳空间错落有致,在保持室内收纳的同时更是链接上层空间跟下层空间的完美楼梯,小户型空间不妨借鉴,空间得以大气宽敞。

  更多的loft把厨房跟餐区放在卧室或者厨房的下面,可能因为空间局限,橱柜不能选择大气款,但是这种精致时尚款也是不错的选择。集成灶,水槽,收纳空间一应俱全,极富设计感的线条和轮廓放在家里也是不错的装饰品咯~红色也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代表喜庆欢喜。

  L型的整体橱柜看起来非常大,但是确实最能完美利用空间的橱柜类型。大气时尚的转角,一段延伸出来作为吧台或者餐桌,满足小人群的日常需求。实用性兼具美观,白色跟黑色也是万年经典搭配,黑色大理石台面耐脏,收拾打理起来自然也方便很多。

  这款橱柜很特别,水槽独立出来,收纳空间自成一块,小小的橱柜占据在楼梯一边的小角落,白色搭配金属色,时尚味道很足。简单的设计不落俗套,足够的收容空间也可以帮你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