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房产资讯

国庆节期间兰州楼市成交量回升

2015-10-08 08:25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国庆节期间,兰州楼市成交量有所回升,但整体情况不如去年

  央广网兰州10月8日消息 国庆节期间,兰州市很多楼盘加入促销行列,吸引了一些购房者前去选房。记者从各大售楼处了解到,尽管这期间兰州楼市成交量有所回升,但整体和去年同期相比并不算理想。请听甘肃台记者李彦龙、兰州台刘丽的报道:   

  记者在安宁区的一家售楼处看到,兰州市民王先生正在咨询楼盘情况。:看一下,因为儿子马上结婚啦,国庆节有时间多转着看一看,这前前后后4、5家了,有安宁的、有城关区的,我都看过来了。   

  在房地产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兰州不少楼盘都推出优惠促销活动,销售量也得到了一些攀升,某一楼盘的销售经理陈先生介绍:   

  我们这个优惠活动的话,像100平米的房子下来优惠一两万,原来的优惠力度,但现在的在这个基础上又优惠了两三万,比平时呢肯定是量要大,部分国庆出去旅游的专门改为过来看房的,刚需是占大部分,还有一部分是置换的也有。   

  记者了解到,尽管长假给兰州的楼市带来了一些刺激,但由于市场上住房存量较大,后期的销售压力仍然不小。一位业内人士闪先生说,今年整体销售不如往年:“今年客户比较少,9月和10月份相对于其他的季节来说成交量还是比较高,如果相比淡季可能高出来20%左右吧。”

    甘肃台消息

责编:张磊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