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房产资讯

兰州隍庙700平方米违建彩钢房被拆

2015-09-23 10:41   来源:西部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兰州市城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执法,对隍庙二楼东西两侧的违建彩钢房拆除。据了解,近日城关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查处隐患彩钢房9万余平方米,已拆1.8万平米。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西关十字附近的隍庙看到,来自兰州市城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组织拆除行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多名施工人员先拆除彩钢房屋顶,然后拆除主体框架。这些以前修建在二楼顶东西两侧的数十间彩钢房被拆,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将破拆后的垃圾进行转运。

  兰州市城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晓鹏介绍说,经排查,隍庙二楼屋顶东西两侧彩钢房违建是区域性火灾安全隐患点,2014年城管执法部门曾向隍庙管理方下达违法建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拆除,但是由于一些商户因经营不善、合同未到期等条件为由,导致拆除搁置。今年9月份以来,通过安监、城管、街道等联合执法,并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700平方米的违建最终得以全部拆除。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违建科副科长贾学伟称,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执法部门共摸排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彩钢房9万余平方米,目前已经顺利拆除1.8万平方米。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