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中共甘南州代州长:毛生武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肃甘南夏河拉卜楞寺被推荐为全国重点保护单位
·甘南州唯一民办学校:僧人化旦尖措办起的孤儿学校
·甘肃甘南州青稞原原种扩繁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甘南拉卜楞寺将迎来建寺三百年最大规模维护
·甘肃甘南州免费赠送景区门票吸引国内外游客
·民族干部成为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的骨干力量
·甘肃甘南投资七亿元加快公路建设 迎来建设高峰
·甘南藏族自治州两景区荣登"中国最美旅游胜地"榜
·深圳代表团来陇南甘南灾区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甘肃甘南州实施30项民生工程服务农牧民群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印象甘南
赤壁幽谷—冶力关风景区
中广网    2010-01-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冶力关风景区在临潭县境内,以临潭县冶力关为中心,分为莲花山、西峡、东峡和冶海湖四个景区。主要景观有莲花、冶木峡、冶海湖、赤壁幽谷、巨型卧佛等景观。

     

    莲山位于冶力关东15公里处,主峰海拔3578米,集险、奇、幽、秀于一体,因远眺望去,形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得名。又称“西崆峒”,是甘南、临夏两地佛道两教的圣地。

    

    在青山秀水之间,观赏山林野趣,领略自然风,沐浴新鲜空气,冶力关风景区一个绝佳的去处。这里有闻名遐迩的莲花山 景色秀丽的冶木峡,高峡淡水圣湖冶海形态逼真的巨型卧佛,蜂峦叠嶂的黄捻子,绿涛茫茫的香子沟,鬼斧神工的赤壁幽谷 险、峻、奇、秀、幽尽在此处。

 

 


来源: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