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设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州2013年招生委员会会议召开
·甘南藏区因地制宜发展高原特色种植业
·甘南州社会管理综治工作视频会召开
·“9+3”藏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拉开帷幕
·入夏以来甘肃名镇郎木寺旅游业红火
·入夏以来甘肃名镇郎木寺旅游业红火
·甘南州多举措加快推进中藏医现代化进程
·甘南成功签约7个项目 引进资金达25亿元
·甘肃甘南创新社会管理创建“平安甘南”
·甘南:自来水村村通 牧民告别背水时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甘南演出方案讨论会召开
中广网    2013-06-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6月7日消息 6月4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大型节目组甘南演出总体方案讨论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导演组就场地搭建、交通保障、卫生保障、电力保障、通讯保障、气象预报、联络街灯、场地安保、演出前期制作等方面的前期工作和我州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扎西草指出,在甘南州建州六十周年大庆之际,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大型节目组来我州演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族地区的极大关怀、关心和支持,也感谢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栏目组一行的到来。这次演出是全州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自职责内的工作,确保演出万无一失。随后就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大型节目组文艺演出,反映建州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甘南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崭新面貌,展示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甘南取得的伟大胜利;彰显全州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发扬民族团结进步的光荣传统。(记者张继元) 

来源:甘南日报    责编: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