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设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藏区因地制宜发展高原特色种植业
·甘南州社会管理综治工作视频会召开
·“9+3”藏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拉开帷幕
·入夏以来甘肃名镇郎木寺旅游业红火
·入夏以来甘肃名镇郎木寺旅游业红火
·甘南州多举措加快推进中藏医现代化进程
·甘南成功签约7个项目 引进资金达25亿元
·甘肃甘南创新社会管理创建“平安甘南”
·甘南:自来水村村通 牧民告别背水时代
·甘南藏族牧民安居生活的新期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甘南州2013年招生委员会会议召开
中广网    2013-06-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6月7日消息 6月4日,我州2013年招生委员会会议召开。

  副州长杨卓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讨论通过了《甘南州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杨卓玛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维护高考的公平性和公信力,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重大问题亲自过问,对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亲自督促检查,及时组织、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合力做好今年全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确保高考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多方联动配合,狠抓试卷安全工作,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执行纪律,做好考试督查工作,督促各县市严抓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任何作弊行为的发生,维护甘南高考的良好声誉,保持考试的公平公正。

  会后,杨卓玛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州高考指挥中心,并与各县市高考指挥中心进行了通话督查。(记者王满辉)

来源:甘南日报    责编: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