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设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9+3”藏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拉开帷幕
·入夏以来甘肃名镇郎木寺旅游业红火
·入夏以来甘肃名镇郎木寺旅游业红火
·甘南州多举措加快推进中藏医现代化进程
·甘南成功签约7个项目 引进资金达25亿元
·甘肃甘南创新社会管理创建“平安甘南”
·甘南:自来水村村通 牧民告别背水时代
·甘南藏族牧民安居生活的新期待
·甘南:三大“首位”产业领航未来发展
·甘南公路总段: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甘南州社会管理综治工作视频会召开
中广网    2013-06-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6月8日消息 5月31日,全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综治委第一副主任毛生武,州委副书记俞成辉,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综治委副主任、舟曲县委书记冯文戈,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宋占文,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综治委副主任徐强,州委常委、州综治委副主任范武德,副州长刘永革,州政协副主席、州综治委副主任王春华出席会议。

  俞成辉在讲话中指出,全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实施“稳定安州”战略、构建“幸福甘南”为总目标,按照“稳定安州”人人有责、“幸福甘南”人人共建的工作思路,以深化平安建设为主要载体,紧紧围绕解决社会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注重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注重强化基层基础,注重信息化建设,注重典型经验推广,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俞成辉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理解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加强社会建设,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打牢坚实基础。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方向和任务,坚持民生优先,统筹源头预防和末端治理;坚持服务为要,切实改进社会管理方式方法;坚持抓主抓重,全面落实社会管理各项措施;坚持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提供法制保障,打牢群众基础,打造信息平台,推广成功经验,开展重点整治。要加强领导,努力开创社会管理工作新局面,强化组织领导,加大项目建设,加强综治组织建设,严格考核评价。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基础上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攻坚克难,求真务实,进一步扎实做好综治工作。

  会上,州委统战部、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夏河县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编: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