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乘机小百科
航空公司教您如何购买优惠机票的技巧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面对纷杂的机票打折信息,如何从中获取最便宜的机票信息呢?或许您曾通过报纸或是街头收到的各种小卡片了解所谓的“机票最低折扣信息”。航空公司也温馨提醒旅客,购买超值优惠机票的技巧,做旅客了解更多信息,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

  技巧一:提前购票

  如果您的出行时间确定,提前购票是您购买廉价机票的最佳途径。您只需要提前15天以上,就可以获得优惠的机票。您提前购买时间的越长,其优惠幅度越大。航空业内提前购票(也称预售票)通常有提前15,30,45,60,90天等的不同档次,一般“提前30天”可以购买到比“提前15天”更低的折扣舱位,而通常在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销售的。像南航就制定了提前15、30和45天购票的优惠政策,优惠票价分别为4折、45折和5折。关键要记住一点:航空公司定价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旅客的时间成本的,要购买超低折扣的预售票,必须提前抢得先手!

  技巧二:合理选择航班

  合理安排,可以考虑选择周一周二、黄金周前后等时间出行,避开周末等客流量较高的时间。同时早班和晚班也通常有超值优惠,您可以考虑尝试选择这些时间段。

  技巧三:购买航空公司电子客票

  您可以通过航空公司的网站购买电子客票,通常航空公司会在网站上推出直销优惠。网上直销减少了机票销售的中间环节,降低了销售成本,航空公司可将此费用回馈给旅客,使旅客享受到更多实惠。使用电子客票还将带给您更方便快捷的出行新体验。您只需登陆南航网站www.cs-air.com进行网上购票和支付,其操作流程非常简单,并可在家就可选定座位和直接打印登机牌。在广州、北京和昆明等机场,旅客可以选择自助值机,自主选择座位和打印登机牌,省去了排队等候的辛苦。

  技巧四:机型选择

  通常大小机型的不同,其优惠也有可能不同,可以在网上多尝试选择一下。

  技巧五:直达和中转

  如果您从广州到北京,可以选择广州至武汉,通过转机到北京,其价格有时比直达更便宜。如“南航行——纵横中国”产品,旅客可以利用南航遍布全国的航线网络和销售网络,任意选择自己的出行路线、享受优惠的票价政策和一票到底的行李托运服务,南航的工作人员将根据旅客的出行地点、出行时间和当时机票的优惠情况等提供不同的中转方案供旅客参考,旅客可以自由搭配,从中挑选出最便捷、最经济、最合心意的出行路线。

  技巧六:选择邻近机场

  例如您在美国乘坐Houston到New York的航班,其机票价格为$718;但是如果您选择附近New Jersey的机场,由Houston到New Jersey机场,仅需要支付$314。

  技巧七:乘运人比较

  乘运人就是您乘坐航班所属的航空公司。同一航线,不同的乘运人其价格是不一样的。

  技巧八:航班密度高的航班

  您可以选择航班密度较大的航线出行,其中某些价格因博奕关系也存在更多便宜的机会。

  有很多方法可以买到超值优惠机票,这里也提醒您注意,不同的机票价格往往有着不同的运价使用条件和不同的服务标准。超值优惠机票往往不能签转、退票和更改。而高运价机票不仅在签转、退票和更改条件上更宽松,同时,不同的层次的运价还享有自助值机、使用贵宾室等不同的服务。如南航就规定,允许购买八折(含)以上客票的旅客暂不确定回程和联程航段日期,此类机票在航班起飞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前提出退票,一律免收退票手续费等等。如果您不想受到太多限制,就要考虑选一些普通票价机票了。
            
来源:SRC-504035769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