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航人
芮立--爱心献给旅客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真情献给公司   爱心献给旅客
                                              --记东航甘肃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芮立


    干了20年售票工作的芮立,一谈起她的工作来总是津津乐道,干一行爱一行,多年的售票工作,让她对这份工作萌生出了一种牵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东航员工的风采。作为金轮直销点的唯一一名党员,芮立不论是任何时候,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的出好每一张票,细心周到地对待每一位旅客,多年来她所带领的金轮售票点这支只有三个人的队伍,从没有发生过任何差错,仅2003年累计安全售票8292张,销售额达到829.36万元,比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超额149.36万元,为公司赢得了经济效益。

    在金轮售票点,芮立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关怀照顾着身边的两位同志,她们生病或者家里有事,芮立总是主动顶班,有送票任务她总是抢着去,加班更是家常便饭。关心别人多自然就会关心自己少,芮立从不让自己的私事耽误工作,有个头疼脑热的,也坚持上班,但对点上的另外两名同志却关怀备至,在生活上尽可能给与照顾,为她们排忧解难,在工作中经常指导帮助她们,使她们毫无后顾之忧的工作,在芮立的带领下,金轮售票点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芮立知道在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的今天,等待旅客上门已成为历史,她与售票点的朱爱萍、边红两位同志一起,放弃节假日,靠着一张嘴、两条腿出去跑市场,几千张的任务就是她们这样一张张跑出来的。作为点上的负责人,芮立制定了一系列管理规章制度,向管理要效益,使每个售票员深深懂得,销售人员一言一行代表的就是窗口,就是形象,就是公司。只有全心全意的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才能赢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多年来票点一直都坚持送票上门,为了及时将旅客所需的机票送到手中,芮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分白天黑夜,不分远近距离,自己掏腰包乘坐交通工具送票,从没有耽误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认可,建立了长期的客货网。去年7月9日,已进入梦乡的芮立接到一个电话,几名外地旅客,急着要买次日早上飞往敦煌的机票,芮立二话没说,立刻穿上衣服,叫醒了睡眼惺忪的丈夫,陪她一起打车赶到了指定的酒店,为几位旅客开出了7张8:05兰州至敦煌的机票,当忙完这一切和爱人回到家中时,已是凌晨两点多钟了,想想虽然辛苦却换来了旅客的满意和公司的效益,也是值得的。

    芮立总是为旅客着想,在旅客遇到困难时,芮立想尽一切办法为他们解决。有一次,一位家住兰州的陈先生来到售票点,急着要将买的疫苗送到北京为家属治病,当时正是“十·一”黄金周,陈先生说他跑了好几个售票点都没有买到当天去北京的机票。芮立立刻察看电脑记录,确实已经没有票了,就耐心向陈先生解释:“对不起,今天去北京的机票确实已经售完,您是否可以明天再走?”这位陈先生一脸的不高兴:“没有机票,你们办什么航空公司!”芮立一边劝慰她,一遍又详细询问了情况,就建议这位陈先生能否以货运的形式将疫苗送往北京,这样既减少费用,又省得麻烦。陈先生一听高兴坏了,太好了、太好了,真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你们真为我想得周到,真是太感谢了。芮立赶紧联系机场货运,以最圆满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

    芮立就是这样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把对待旅客的每一件小事都认真处理好,在复杂多变、激烈竞争的今天,通过为旅客提供满意服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经济效益。(姜静)

            
来源:SRC-504032968    责编:杨静